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在这严重经济萧条的市道刺激下。。Autodesk终于肯发点功了。。








在这严重经济萧条的市道刺激下。。Autodesk终于看得出它有发点功了。。

Ken's Blog details


Shane Blog details

但很可惜,很多工具在很多别的软件上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上,甚至一些免付费软件如Blender,他们只是把类似的功能带进来,然而却没有发表一些独特的新功能,向是在告诉他的用户“他们有的,我也能有”。。
在我用3d max 的六年中,这次(3D Max2010)算是最大的implement了,上次我认为最大的的release 好像是3D max8,好像时加入mental ray,cloth,还有hair(那时市面上只有它没有hair & cloth),但是可惜全都不stable,。
不管如何作为一个长期的Max 用户,当我看到这些发放的非官方资料时,还是值得高兴的,希望他们在正式的发表会上有更多突破批性的功能,而不是一如往常地只是把市面上的功能带进软件。。尽管这次是带进最多的一次。。


*Texture painting-可以说是我盼望的一个工具,因为我觉得一个3d 软件必定需要具备的工具,没有这功能好像有点残缺那样。。必须借助第三厂商的支持才能做到如(bodypaint 和早期的DeepPaint).


Graphite Modeling-现在好不容易的因为viewport得到提升而有很大的进步的一项功能,坦白说里面大多数的功能也是照着x或y厂直抄的,但还是值得高兴!。


Retopologies tools-好不容易终于在max有了retopogies 的tools 了。。


Viewport Light analysis -坦白说作为一个专业的previsualise artist我还没看到这项功能能给我什么样的启示。。。


Mental Mil shader-这个很有潜能,但必须得到viewport ,或一些有用的功能如Game Engine的support 才有用,要不然拿来摆美吧了。。

这个看上去是很吸引人,但我只期望它能正常地操作就好了。。以Autodesk一路来的习惯改变Viewport上的任何一点都会制作出一大堆Bug,更何况现在好像换了个核心那样。。

尽管我上面说了很多的比较反面的见解,但我还是希望我是错的,因为我手上还有他的Subscrip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