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我的hardisk报销了。。还带走了我的research和Zbrush文件。。

我的hardisk报销了。。还带走了我的research和Zbrush文件。。

像以往那样年三十晚前一两天要回家我把一些有可能会用得着的文件备份起来,放进我的portable hardisk内带回家以防万一需要用到,但不同的是这次我并没有把hardisk内的文件和一大堆着几个月作的一些文件(工作以外的文件)备份起来。

当我会到家的第二天想要用我弟弟的电脑进入我的hardisk时发现他不能正常地detect时 ,这是我有着不祥的预感,于是借用我小弟的desktop来开,发现也不能进入,每次插上USB系统就好像被拖着不能refresh然后把它给拔出来电脑系统就恢复正常。。

我的头皮越来越麻了,花了这么多时间做的一些Zbrush作品还有收集的文件就这样没有了。。。。到现在还是不能恢复。。试过了很多方法还是不能进入,也上网做了一些功课关于hardisk报销的资料恢复的服务,发掘他们的收费还真的不便宜。。如果真的要我花那么多钱来恢复一些资料我又觉得不是很值得,想到资料全部不见了又很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