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Z Brush教程-妹妹哭了~~

这个原来是用来作个简单的视频test的,利用Z Brush内的“Recording”来吧我做过的动作录下来。

开始还蛮顺利的,但后来要做到尾声的时候突然间Zbrush Crash,我还没时间把它给save下来就关闭了。

你们现在看到的零零碎碎的片段就是我慢慢的一个一个接起来的,还有大概30%左右随着Zbrush crash的时候遗失了,因为要同时Sculpt然后又要record变得对memory要求的很苛刻。。所以如果你还在用32bit的windows(只能用到最多2-3gig的ram) ,抱歉了至少需要6gig以上来顺利的同时sculpt和record,如果你不够ram的话,它随时会在没有经过的状况下关闭你的ZBrush..

我家里的事32bit,我office 的是64bit,所以我只能在office record.

完成Sculpting后简单的用了vista自带的'Movie Maker'加了几首歌当背景。。纯粹让这片段看了没那么闷。。最后把它compress后upload 在Veoh上。。这也是我第一次用Veoh来上载Video,上一次是用YouTube,但基于文件的大小..Veoh还是比较实际。 因为要把文件压缩到可以upload 的大小。。所以大家将就点吧,quality是有点差拉。。

唯一的遗憾是这女孩还没完全做完的。。但因为没时间去处理,所以就停在这阶段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Watch Crying_Complete_Music_MidRes in Animation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